close


英國首相梅伊(Theresa May)周二無預警宣布將於6月8日舉行大選,宣稱唯有改選國會才能為英專業雅思IELTS補習班 樹林國帶來安定,並讓英國度過脫歐的風暴。受此消息影響,英鎊因市場預期梅伊將採「軟脫歐」而急奔至6個月最高、美元指數則跌破100大關。

學英文的方法推薦

由於市場預期大選後英國「軟脫歐」的可能性大增,英鎊應聲急揚,周二接近中午時來到1.2745美元,是去年10月中以來專業一對一英語家教 龜山新高,漲幅高達1.4%。追蹤兌一籃子貨幣表現的美元指數失守100大關,來到99.92點、跌0.4%,美元兌歐元同步走貶至1.069美元。



歐美股市則全面下跌,英國富時100指數重挫逾2%,法國股市大跌1.4%,Stoxx 600泛歐股市指數跌了1%;華爾街股市早盤開低,道瓊工業指數下跌約70點或0.3%,報20,570點。梅伊是在唐寧街官邸宣布這項重大消息,她說:「舉國人民已團結起來要面對脫歐,但國會還在搞分化,不團結的國會為國家帶來混亂,並損及政府完成成功脫歐的能力,唯有提前大選才能確保英國擁有更穩定的政府,撐過眼前這場風暴。」英國提前大選必須經下議院3分之2的議員同意,下議院周三將就此進行表決,最大在野黨工黨黨魁柯賓(Jeremy Corbyn)已表態支持,因此6月8日提前大選將可順利通過。ETX資本公司資深市場分析師威爾森(Neil Wilson)表示,「對於投資人來說,提前大選是個新變數,對於前景本來就渾沌的英國與歐洲資產而言等於又多了不確定性,未來幾周市場將加劇震盪。」(工商時報)

大甲全民英檢GEPT補習班一對一英語家教課程推薦 蘆竹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miriama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