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花蓮縣瑞穗鄉陳榮貴老先生為了感念祖父,捐贈一輛救護車給瑞穗鄉衛生所,還特別在救護車門旁留上,謹遵祖訓克勤克儉等字樣,陳榮貴表示,捐贈大甲1對1英文補習班這台救護車,希望能幫助到更多的人,至於祖訓則是要提醒民眾,資源不要浪費要秉持著克勤克儉的精神。托福補習班推薦 八德



陳榮貴表示,原本要回到故鄉去蓋祖父紀念館,但因為家中有人擔心老房子列入古蹟,往後改建會很麻煩才作罷,但他心中耿耿於懷,於是他轉個念,將這筆錢買一輛救護車捐給瑞穗衛生所,希望能幫助到需要的人。救護車車門旁的「克勤克儉」字樣,陳榮貴比著說,這是他們的祖訓,他認為人就是要勤勞、要節儉,勤勞才有收穫、賺的錢要懂得存才守得住,他也不希望將錢財留給子孫,最重要的是教育,要將子女教育好,才是最重要的。

陳榮貴也打趣台東外籍英文家教課程推薦說,捐這輛車就像嫁女兒般,不只是買輛車,還要附上嫁妝,南投英語家教班嫁妝就是車內的救護設備,雖然他沒有收到聘金,但只要能夠幫助到需要幫助的民眾,他內心就很高興了。衛生局副局長鍾美珠表示,很感謝捐贈救護車給瑞穗鄉公所,因為公所舊有的救護車車齡超過十多年,陳榮貴先生捐助的不只是救護車,連同車上AED等急救設備也一併捐贈,讓衛生所免了後顧之憂,衛生所絕對會好好利用這台車,來挽救更多人的生命。(中國時報)

桃園英語家教班課程推薦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miriama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