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外籍英文家教課程 蘆洲

成人美語補習班 樹林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策略型回合制手遊《天機變》Android版今日上線!

黑馬數位今(22)日宣布,IMAX級動作手遊《天機變》於今日正式在android平台上架,本週也釋出武將造型及裝技掛勾等精彩遊戲特色,官方也同步展開超多精彩又好康的活動,讓玩家天天都有不一樣的好禮可以拿到手軟,讓你每日都有不同期待! 喜愛征服三國天下的你千萬不要錯過!

獨創武將 全新造型

《天機變》有別於以往的角色設定,大膽顛覆過往玩家所認定的角色造型,遊戲內許多知名角色重新定義,化身龐克型男、腹黑蘿莉以及逆天御姊等創意造型,顛覆傳統既定形象,吸睛效果瞬間激增!

裝技掛勾 千變萬化

《天機變》中除了佈陣系統之外,獨創裝技掛勾系統更是打勝戰的必勝法寶,每位武將各自擁有獨特鮮明特色及專屬華麗技能,針對武將自由搭配裝備,再加上戰場上的佈陣運用,敵人永遠猜不透你的大絕是什麼!成王敗寇ㄧ指之間!

歡慶Android上線!開服活動熱烈展開

慶祝《天機變》android版上線,新服活動全面放送中!官方準備了許多精彩熱鬧的開服活動,包含開服嘉年華、天天登入送等,超多好康獎勵要讓玩家拿到手軟,幫助玩家在遊戲中戰無不勝,享受戰鬥無所披靡的爽感!

開服專屬活動!狂歡嘉年華正式啟動!

歡慶《天機變》正式與玩家見面,即日起正式啟動嘉年華模式囉!玩家於遊戲內參與嘉年華活動,並完成指定任務,就能輕鬆獲得知名武將「小趙雲」、元寶、強化石等超好康虛寶,讓你輕輕鬆鬆過關斬將,瞬間化身解救亂世的救世主啦!

天天登入免費送!豐厚好禮等你拿!

為了慶祝《天機變》隆重登場,除了精彩的嘉年華活動外,在同時也開放了登入拿好禮的活動唷!每天登入遊戲就可以免費獲得元寶、強化石、武將碎片等豐厚好禮,讓專業英文家教 桃園你輕鬆擁有知名武將,開創你的君王霸業!如此好康的活動只有七天喔!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囉!

經驗翻倍衝衝衝!

開服同時加開副本經驗翻倍與戰力排行衝衝衝!想一戰成名、想等級爆衝的朋友們就靠這來瞧瞧啦~即日起至5月5日止,戰力攻進排名者,有豐厚獎勵大放送以及神秘武器喔!除此之外,每周六日準時開放副本經驗翻倍活動,練等衝刺可要準時參與囉~

《天機變》Android 版即日開跑,後續還有更多精彩遊戲資訊及活動消息即將公開,請玩家們密切留意《天機變》官方粉絲團的最新訊息及公告。

《天機變》官方粉絲團: 英語家教課程 苗栗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樹林專業雅思補習班 2016-04-22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miriama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