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證交所與櫃買中心共同舉辦的公司治理評鑑頒獎典禮,主要表揚公司治理評鑑表現優異的上市櫃公司,國票金控今年在1,496家上市公司中脫穎而出,榮獲證交所第3屆公司治理評鑑前5%,肯定國票金在公司治理上的付出與努力,由董事長魏啟林代表領獎。

三重 烤肉食材元祖端午節禮盒推薦團購美食新店烤肉食材

頒獎典禮上證交所董事長施俊吉表示,公司治理評鑑實施以來,成功引導業界主動採行良善的各項公司治理措施,且在依據評鑑結果所編製的公司治理指數,於104年順利推出後,今年度更授權投信公司,成功募集發行國內第1檔公司治理ETF。國票金近年來致力提升公司治理成效,從各層面落實公司治理制度,包括維護股東權益、強化董事會運作、加強內部風險管理、提升資訊透明度,及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等各方面,與時俱進,積極提昇公司治理效能,於今年度獲得證交所肯定,晉升公司治理評鑑前5%。

國票金強調,未來國票金除信守對全體股東、員工及客戶的承諾,追求公司成長,仍秉持永續經營的信念,讓該公司能成為更好的企業公民,推動更美好和諧的社會。根據證交所的評鑑指標內容,共超過3,000個題目,例如在2月底前申報前一年財報、編制前一年度的CSR報告、公司章程明定動監事選舉要採「候選人提名制」、5月底前召開股東會、資訊揭露申報「英文版」開會通知與年報等;今年評鑑結果排名在前5%,以資本額超過100億元的公司為主,組織架構與資源運用的成熟度優於一般小型公司。業績表現方面,國票金在董事長魏啟林帶領下,去年創造獲利佳績,因此今年股東會通過每股配發股利0.7元,年增烤肉宅配 土城達34.62%,同時完成董事改選,且董事會並仍選出魏啟林出任董事長。(工商時報)




A180A2A1C51A21C7
arrow
arrow

    miriama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