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林超模王思偉演繹佳麗寶COFFRET D'OR夏季彩妝,並由該牌國際彩妝大師坂本滝童打造日本最流行的可愛妝,坂本滝童說,日本女人不管到幾歲都要妝可愛,曾經日本女性有一陣子林口中秋烤肉食材也哈韓,但現在回歸到日系,整體而言,日系還是日本女性的美妝首選。



王思偉已經是第二次與坂本滝童合作,平常冷豔路線的她靠2018過年禮盒排行榜著對方巧手,竟展現少見甜美,她說:「兩次和老師合作都覺得老師用台中安格斯牛肉嘉義 麻辣火鍋最輕薄的手法完成妝容,喜歡這次的妝容是好氣色中帶有光澤感,肌膚看起來透亮健康。」她也笑說,自己一直都是脣頰膏的愛好者,因為實在太方便了,夏天也會想入手新品,讓妝容更貼近夏日。另外她最近正在養肌中,因為前一陣子剛去峇里島拍攝,肌膚日曬後變得比較敏感,希望可以快點回到完美狀態。

COFFRET D'OR夏季彩妝晶巧亮采美顏膏,可描繪出自然色澤,可用於脣彩、眼彩、頰彩相當方便,輕透粉潤口紅採用持久透亮配方,能形成輕盈薄膜,色彩與水潤度都能持久顯色,本季新增4款顏色,其中RD225是品牌代言人長澤雅美使用色,也是夯賣色選。(中國時報)

屏東肉乾伴手禮




AFCF586AA573913A
arrow
arrow

    miriama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