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遊戲橘子於今(1/20)日宣布取得日本 AXEL MARK 所研發的人氣手機遊戲《WORLD CROSS SAGA》的台港澳代理權,預計於 2017 年第一季正式與玩家見面,遊戲橘子台灣區營運長簡志浩表示:「在端遊市場穩定成長下,遊戲橘子更看好經典 IP 改編手機遊戲的發展趨勢,今年預計將推出 4~6 款全新作品,第一季搶先上市《WORLD CROSS SAGA》,後續會祭出強棒 IP 大作滿足行動化市場需求。」

《WORLD CROSS SAGA》是一款顛覆時間概念的 RPG 手機遊戲,先下手並不一定為強,玩家必須透過預測對手的行動來下達指令,除了 1 人遊玩之外也能進行 3 人協力,玩家所要扮演的刻之英雄將要以阻止世界崩壞而展開冒險,目前官方尚未透露遊戲具體上市日期,仍須靜待官方後續釋出更多消息。



《金剛戰士》預告片幽冥女王亮相

《烏龍派出所》完結篇動漫展首賣

三款唱歌APP在家也能盡情飆歌!

雷亞新手遊曝光 電玩展開放試玩

《黑色沙漠》2/8釋新職業女武神

陳偉殷為PS電玩展舞台盛大開幕

返校沒白色恐怖還紅?網友打臉…

台北電玩展展場布置搶先看

《返校》道盡當代無數哀愁與無奈

《熱情傳奇》PS+會員免費下載

《格林筆記》電玩展公開玩家試玩

《PMGO》人物飄移問題將被修正

「有病製作中扣車貸利率」電玩展公開商業概述

重量級明星實況主車貸利率公式直播台北電玩展



2017-02-0311:53台中哪裡可以借錢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個販賣漁獲的店家相信客人,在對方下單後還沒匯款就出貨,沒想到對方收到後遲遲不匯款,到現在過了快要1年更是不見蹤影,讓賣家氣得上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頁公布此事,讓網友們直呼這奧客好惡劣!賣家表示,在去年2月22日寄出貨物後,隔天就已送達,沒想到接下來對方卻不付款。該名顧客先是說要請家人幫忙匯款,但接著又推託家人和自己都很忙,沒時間去處理,後來更說他姊姊已經匯款,但其實根本沒有。賣家直到去年4月還在持續詢問,結果到了今年2月仍是毫無回音。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,有人建議做生意還是貨到付款比較好;還有人痛批這位顧客把人與人之間的信賴破壞殆盡;某個網友則提醒,店家可以去警局報案,看看客人到時是否還是不願意匯款。

根據美媒報導,天使隊將和三壘手Luis Valbuena(路易斯·佛布納)簽下2年合約,包括一個第3年的選擇權,目前這份合約還沒有得到球隊的證實。

31歲的Valbuena,去年在休士頓太空人出賽90場,繳出了.260 / .357 / .459的打擊三圍,有13發全壘打和40分打點,算是一名有長打實力的打者。

Valbuena在職業生涯的大部分時間都守三壘,但也有不少支援二壘和一壘的經驗,他在守備位置上展現的多樣性,是球隊調度的活棋。

★更房貸試算表 寬限期多相關新聞

史崔利將臨南海岸 陳偉殷對自己有信心運動家賭一把 簽下前巨人終結者獲邀大聯盟春訓 但強森寧願退休「V-Mart」為首 委內瑞拉再加入5名戰將「包大人」將打經典賽 多明尼加戰力再提升

銀行房貸轉貸
1BADE07EB3475439
arrow
arrow

    miriaman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